“我是你人生路上最后的一个旅客,
最后一个春天,最后的一场雪,
最后的一次求生战争”

去年十月的陈谷子烂芝麻,放出来晒晒太阳(所以别看我)
 我那时候真是口不择言啊

知道他是一个坏到骨子里的人,自我,狂妄,虚荣,讲话口不择言,甚至背叛过朋友,黑的白的落了一地的烂到底了。黑历史是真的假的都抹不去的。我一度厌恶他。那么多人骂他,黑他,可是他自己却好像无所谓。他无意说过
 “我只是偶尔充当这个角色而已”
 是啊,那只是一个被赋予灵魂的角色,像小说故事里的人物,他只是扮演着这个角色,给了这个角色一个生命。然后再摆摆手,任他自己发展。
 知道他坏到骨子里了,我却喜欢着他,沉浸在他的世界他的故事里,我克制不住的向往

因为我深深爱着你肮脏的灵魂

因为……你坏到骨子里的单纯

评论
© 江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