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人生路上最后的一个旅客,
最后一个春天,最后的一场雪,
最后的一次求生战争”

心踩到柠檬了怎么办?吃糖?乱吃糖!

“小绝有女朋友啦!”

“大pi有女朋友啦!”

芬达 “哦。反正没我帅”

夫人 “瓦嘎哒,厉害啊。育碧啊,iPad我不要了送我个女朋友呗,不然我日常黑你”

  育碧“……”

  最后陆夫人和育碧幸福的在一起了{(什么鬼)手动再见}


心!好!塞!官方发柠檬,还能不能好好的搞基了!个个都脱团,难道今后就要看他们秀恩爱吗?


ヽ(‘ー`)ノ真是世事难料,该来的总会来啊。只要我的麦爷…等等,说不定,麦爷…他…也…已经……天了噜,不要告诉我这个事实,我不听我不听(咕噜咕噜的滚开)


评论(15)
热度(13)
© 江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