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人生路上最后的一个旅客,
最后一个春天,最后的一场雪,
最后的一次求生战争”

终于等到你

歌会某处的展开,有点甜

·   “我也一直在等麦扣啊”可是12好困啊,麦扣你怎么还不来呢——他默默地只字不提的想着法儿等他,“两只老虎两只老虎......”“祝你生日快乐.......”他一个人胡乱唱着。而他一停下,大家都不说话,沉默。谁都看出来了他在等待着那个人。
      “空,空,空,空”他打着妄想税的节奏,说唱完就去睡了,不等了。伴着怀念的旋律,心里一阵颤。他说他唱不出原来的样子了,然后还是尽力的开始唱,他的声音比起以前还要沙哑了,却说不出的好听,只是今天怎么都找不到调。在场的A姐刚刚想制止他的鬼哭狼嚎,就隐隐听到有人在敲着节奏,似乎在找着调子,再看眼公屏,什么都知道了。12的歌声断断续续,却有人悠悠的轻声和着。在这里他们的声音充斥了这个世界,12明了,似乎早已准备一样找回了调,用沉稳低沉的声音深情的唱着。而另外一个干净温暖的声音悄然的放大,动情的和着,像是安抚着那些颤抖的心。明媚的像阳光。
         我们还在沉醉着,却接近尾声了,和来时一样,温暖的声音渐渐的淡去,留下12一个人结尾。
        “麦扣!你不厚道!说好一起合唱到结尾的呢!”“去去去,谁跟你说好了”

当麦爷出现的那一刻真的是甜
心中bgm自动的循环播放“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