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人生路上最后的一个旅客,
最后一个春天,最后的一场雪,
最后的一次求生战争”

明天,八月



2016.01.15啊啊,你好久都没更新了,b站婊也不推送了。今天意外发现你又投稿了。突然忍不住想看看过去的日子。看到上面一条小记❶,又想到刚刚温习的去年八月底强盗之旅。你和他,和大p,和夫人,你说你致力于Minecraft的材质和光影,12却说你这么闲啊。你们拆了毛豆的家,却甩锅给奶茶,12说“奶茶和小绝是经常一起玩的”,于是甩锅给了奶绝,12顺便护妻丢个管理员锅给黑狐。后来又屠了小白的村,还给小白下线的地方埋沙子。然后,pi说“小白和牧笛好像是住一块的”,12却说“他们怎么这么浪漫的啊”。其实我也想这样说的哈哈,你们怎么不浪漫点呢?其实我很想知道后续的,毛豆是一眼就认出是当家做事的风格,还是小白无限被埋沙子后发现村庄不见了呢?可惜当初你们在一起玩的时候我没时间,可惜如今我挤出时间却发现你们再难聚齐了。如今12在蛋站的视频也破万了,战旗直播也是风生水起;麦扣你在b站的视频却不被推送竟难以破千,也罢,这么萌的麦爷我们知道就好了,可是麦爷千万别弃,我还在你挖的坑里呢,你可别不填直接封顶了啊;pi和夫人不时出现在b站总榜上,pi重新拾起mc的旧业,芬达匿了好久,只记得前不久pi在他的微博评论了,很多粉丝燃起了希望;夫人一如既往读游戏求生,散人却已经列入失踪人口中;小绝已经荣升为挂和老e打彩虹六号围攻,而奶茶小天使也被b站婊“忘”了推送,但他有了一群对他很执着的女粉丝;8012不经意的去一次人越来越少,别说橙马,黄马ID都不太熟悉。
网络的时间不停的翻新,我跟不上它变化的脚步,我脑海里一直都是你们在一起的画面,这该死的时间却说,你们已经走远。


明天,八月

没有秋天的八月会刮着咸咸的风,来自海洋,奔向大陆。最后像年少渡海的梦,被挡在了魁梧的山前,化作微凉的雨,吟诵悲伤。
风吹散了执念和盛夏的梦,只剩几句坚定话语还穿透这风,让我记起:
「你好,我是一个 Java 程序员,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初次见面好久不见]


❶2015.9.12从学校回来了,看你们的视频,竟然像回到过去了,高品质的光影让mc有超越真实的美,阳光下的暖意透过屏幕穿透我的感官。明暗交界处析出了阳光的惬意,雨声淅沥里漫出了鲜活的恬逸,夜色朦胧中透出了皓洁的静谧。





偶尔写的小记摘了几句,视角面相麦扣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