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人生路上最后的一个旅客,
最后一个春天,最后的一场雪,
最后的一次求生战争”

【关于过去,关于过去的过去】


/black or /back
七周目完结时他做了副音轨视频,录的是MC所有故事的初始,是一周目,有一周目的他,小黑,铃铛和晓云。七周目的他吐槽以前那个声音干净的自己,看到他以前忽略的东西,他才发现他的兄弟很照顾他,他默默的轻声道:“阿里嘎多”。七周目的他听到一周目的铃铛吐槽晓云小学二年级,他轻咳一声道:“胡说,明明录完这期节目就去上大学了,就要离开了..”
其实,我最在意的是小黑。在视频刚刚开始,七周目的他看到过去的自己和小黑,找了个随便的理由在大半夜打电话给小黑,他的“你还记得以前和我录过的麦块弗这个游戏吗。”和小黑软软的没睡醒的声音,他说了一堆有的没的,毫无意义又让人感觉充实。我想这通电话该晚些打。后来视频接近尾声时,一周目2b的他对小黑说“你上学的那一刻就是我第一期视频的终点”小黑说“那我晚上再去上课呀”。一周目的他听不懂,而七周目的他听懂了说:“混蛋,他是想默默的表达「我也想和你玩的更久啊,只要你开口,我就愿意啊」”
该说他懂还是没懂呢,那通电话该现在打啊,把感谢亲口告诉他,告诉那个渐渐淡去身影的同伴。
有人说,他没变,变的是他的同伴。的确,他没变,他依旧需要一个人不知疲倦的回答他幼稚的问题,曾经有一个人已经远去,如今呢.......?;他没变,还是那么爱闹,只是陪他闹得人似乎已经疲倦了。可是他的同伴真的变了吗,我不相信,我不愿意相信。也许......只是时间变了。
他说,如今各有各的牛逼不如当年一起sb。谁都认同,可是,游戏里玻璃碎了就捡不起来了,现在仅有回忆

以前写的,翻出来了
评论(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