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人生路上最后的一个旅客,
最后一个春天,最后的一场雪,
最后的一次求生战争”

原谅我,天亮了1


www感谢羊羊给我写文的动力,主12M 陆散,微陆麦
我是麦短短的传人……




原谅我的不陪伴 我已经出发

-------ilem《一人行者》




“天亮了阿。”陆之遥醒来时恍惚的说,愣了一下才想起昨晚晚修自己帮隔壁班肖乐满学校抓他家溜出来的狗“乐乐”。先不吐槽这狗为什么和主人一个名字,为什么自己会心软去帮这个新生而错过了去接部长的机会,还在游泳池里抽筋溺水了,丢脸啊。
他起身去摸柜子上的手机要给麦扣打个电话道歉时,注意到校医室门口站了一个人。挺高的,长的不错,就是站在哪里痞里痞气的。“陆学长你好,我是高一新生石二”那人走到床边说。声音有磁性,只是为啥名字也是这么随便!?“你好,你找我什么事?”陆之遥一边给麦扣发短信一边还是很礼貌的回了一句。石二没说话,一直等到陆之遥发完短信疑惑的抬头看他,石二突然俯身,他的脸猛然放大,就在快要亲上时,他停住了,偏过头在陆之遥耳边低语。
因为石二背对门口,所以麦扣进门看见的场面让他震惊了一把,一进门就看到这样激情的画面他是拒绝的,不,是不可置信的。但是身为部长的他瞬间就接受了“学校公认女神陆之遥陆夫人被一个新生征服了”这个设定,决定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敲了敲门,示意自己的存在。正在“你侬我侬”(麦扣眼里)的两人似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看向他。
“你还好吗?”麦扣问。“没事没事,小意外小事故一点都不虚”陆之遥心里因为他的关心正甜的不行。“诶,等等,你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了!?”我的一世英明啊!陆之遥内心崩溃。“啊?啊,小绝在路上告诉我的,说你溺水被狗救起来了,没想到乐乐还会游泳,只是可惜那一池子水要换掉。”陆之遥还没想好要怎么折磨小绝就听到麦扣对石二说,“你是新生吧,正好你认识陆之遥,加入我们风纪部然后配合他一起工作吧。”(麦扣内心:兄弟啊,我只能帮你到这了)。石二看着麦扣的眼睛,轻轻一笑“好啊。” 陆之遥深深的怀疑麦扣是不是知道什么了。(陆flag……


“既然你没啥事了就跟我走吧,游泳馆的大叔还“期待”着你回去打理泳池呢”麦扣收到一条肖乐的短信,示意陆之遥可以走了。末了还拍了拍石二的肩说“记得明天早上7点到团委风纪部报道。” 然后石二看着麦扣说 “石二。” 麦爷很迷茫“啊?” “我叫石二。” “哦哦,不好意思,差点忘了问,那石二同学好好加油” 说着麦扣漫不经心的走出了医务室。其实只要麦扣再走心一点就会发现石二的目光看的不是夫人,一直是他。

陆夫人摸着瘪掉的肚子,想吃东西,却一出门就遇见急匆匆的小绝喊着麦扣,小绝看到陆之遥就怂了,猫在麦扣的另一边说“麦扣,肖乐被游泳馆那个欧吉桑罚洗整个游泳馆,正在寻求另一个始作俑者陆夫人帮忙。”说着看了一眼陆之遥,发现陆之遥在瞪他,立刻抱紧麦扣的手。“陆夫人是你叫的吗?跟他说我不去!我要去吃早饭,饿死了” 他这样说着却没走,看着麦扣。麦扣说“明天周一就有游泳课,你先跟小绝去帮他,我帮你买早餐去。”看着麦扣要走小绝想要制止,挽救自己面对夫人可能丢失的贞操。“怎么了?”麦扣回头问,夫人一把揽过小绝的肩,小绝立刻僵硬的笑笑“我也要早餐”。麦爷眯着眼笑着哦了一声,把手揣兜里就走了,留小绝一人在夫人的“臂弯”






评论
热度(6)
© 江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