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人生路上最后的一个旅客,
最后一个春天,最后的一场雪,
最后的一次求生战争”

喻文州生日快乐!

“文州,生日快乐,别光长年龄,记得涨手速啊”  

 ”呵呵,谢谢前辈“

“队长队长!生日快乐!队长要越来越帅气温柔啊,温柔就是不要罚我增加训练内容哈!老叶你那是什么生日祝福啊!有队长你在,今年的冠军肯定是蓝雨的!哦对了!队长,今天食堂有白斩鸡哦!......‘' 

”少天,今天的训练...“

”队长...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偷吃你的粉丝送的蛋糕的!瀚文说他饿了!那啥,我只是觉得好玩才偷偷把你收的情书念给郑轩他们听的!还有..."

"黄少天。“

”....队长....“

"哈哈哈,黄少天,这么虚你队长啊,别虚啊,文州打不过我,要是文州罚你,你告诉我,我好嘲笑你“

”前辈,我自认为,我还是可以‘制服’你的“

“....心脏.'"




”喻队,生日快乐,但冠军一定是霸图的。“

"呵呵,谢谢,但是.."

“你们想太多了,想要冠军也不问过兴欣的意见”

“少不要脸了老叶,是蓝雨的”

”是轮回,嗯,生日快乐“

”周泽楷你想打架吗!说了是蓝雨的,不要跟我抢“

”好,我的就是你的“

”...凑不要脸的,滚"

...


爱你

评论
热度(9)
© 江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