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人生路上最后的一个旅客,
最后一个春天,最后的一场雪,
最后的一次求生战争”

【12M】不知事的年岁有春夏

坑着坑着就忘了这茬了,发出来当段子吧




1
盯着他发来的照片,水墨画染的桃花点缀在树枝上,恰到好处的对焦与他微博上的照片形成鲜明对比。今年的春天比以往讨喜多了呢,他第三次发出这样的感叹。嘴里咬着的烟还没尽到一根烟的责任就已经被他咬破了。他丢了那支烟,说,可惜了这么好的烟,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
春天回暖,江水不寒。

2
他叼着面包口齿不清的问, “歪,你今天没直播?”。
对面游戏音效中传来奶茶的声音, “啊,直播啊”。
“那你还在这里和铃铛老司机开车,珍惜你的直播间啊少年。”
“昂?我昨天说了啊,麦爷在用我的直播间。”
“啥,他这么有空,天天帮你直播?那我得把他喊过来...”
“额,准确的说是从昨天一直到现在。”
“我靠,什么游戏啊,网瘾这么大,不要命了啊?”
说完他就关了YY,切出了QQ的界面。说真的,麦扣好久没这么这么执着一个游戏了,也好久没和他一起玩一个游戏了。
但是,他作为一个17岁的“三好”少年也不敢这么拼啊!


3
直播间里传出几声“滴滴滴”,契而不舍的响着,麦爷却后知后觉,看到弹幕说“不用看了,不是你的马化腾”才意识到有人很执着的敲他。作为一个负责的up主,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把对方晾着,去打怪。而8012这边正直播着麦爷的直播,大当家一边噼里啪啦的敲键盘一边抱怨“你们的麦扣姥爷竟然敢不理我!啊啊啊”....

4
“喂,听得到吗?”麦扣一边给高达上色,一边问。“听得到听得到”听到是麦扣他的语速立刻就加快了“嗯?你不问我找你什么事?”“哦,什么事?”“哈?!要不要这么不走心啊,我大当家这么没有魅力吗,你忍心把我晾在一边吗?”“......忍心..”
“靠,什么破游戏这么好玩阿?!诶诶诶诶诶别关直播间阿我再看两眼呗!”不等他说完麦扣已经关了直播,YY橙马开着麦,却沉默着传来勺子碰撞马克杯杯壁的声音。
“跟你说个事,12”
-“喂喂喂傻pi”
“啥啥,别这么正经,害怕”
-“干嘛?”
“我要回国了。”
-“本大爷要回来啦”

5
今天YY直播双开的夫人感觉受到了暴击,他想问问,散人,你要回国吗?

评论(2)
热度(3)
© 江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