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人生路上最后的一个旅客,
最后一个春天,最后的一场雪,
最后的一次求生战争”

谁他喵将群名改为“游戏区的单身狗不少”的!?


欢乐向 ,各种乱入

1
纯黑:这什么鬼群名啊汪
卷毛:对啊,申请把王老菊和谷歌踢出去汪

谷歌:啧
王老菊:啧

黑桐谷歌将天然卷发移出“游戏区单身狗不少”群

c菌:现在的年轻人啊,一言不合就搞基

黑桐谷歌将渗透之c菌禁言一小时

1.1
天然卷发V:
我要挂人我不管
(截图为1的内容)

评论()
纯黑的管家:是少爷截得图诶*罒▽罒*
卷毛的男朋友:哈哈哈,其实是“游戏区单基佬不少”
小公举嫁我:c菌瞎说什么大实话
……

天然卷发v:没人在意一下我吗……

2
ladylu:5.20有人联机吗汪
老E:不约,联啥汪
小绝:彩虹六号汪
老E:走着汪
ladylu:……汪汪汪我呢?
散人:方块剧场走起汪

c菌:???莫名秀一脸汪

卷毛19:55(!):汪汪汪,联机csgo的汪有没有
王老菊:喵喵喵,没有,你怎么又进来了
王老菊:哦哦哦看到管理员是谁心里就明了了。(这里面一定有肮脏的py交易).jpg

纯黑将王老菊禁言十分钟

卷毛:汪……
纯黑:汪个头啊,他喵的能不能看看QQ啊,卷毛同学
纯黑:算了算了他喵的,滚去玩你的csgo吧
卷毛:啊啊啊啊啊啊?!等等等等

c菌:家暴现场,又被秀了一脸啊啊啊我要挂你们

纯黑将渗透之c菌踢出“游戏区单身狗不少”群
纯黑邀请渗透之c菌加入“游戏区单身狗不少”群

c菌:不知所措.jpg (消息记录全没了)
王老菊:纯黑你吃火药啦,不过你还是太年轻了,c菌,我截图了(๑˙ー˙๑)

3.

卷毛视死如归的点开纯黑发的QQ,有一点期待 ,有一点药丸的想法。

死傲娇19:15:卷毛,方舟联机

死傲娇19:28:来不来啊,还是你丫真的脱团

死傲娇19:43:丫的,我给你拉回群里了。

死傲娇19:42 :回句话啊,再不来我就要掀翻友情的小船了。

死傲娇19:51:林子和秒度的爱情游轮说开就开,从此再无卷毛。

死傲娇19:59:滚你妈的csgo,你瞎了还是聋了还是屏蔽我了

“我完了”

卷毛懵逼了,

反应过来后想抽自己一巴掌,这完全是惹到这小祖宗了啊。

纵使这样,卷毛心底还是压抑不住的雀跃。纯黑主动找我啦!卷毛觉的自己简直变态,试想一下,一个人被抽的满眼南斗北斗天狼星,还乐呵呵的傻白甜,简直天生抖m。

4

最终卷毛还是怂了,他觉的他需要秒度林子在旁边当背景,他才能和那小祖宗说得上话,不然他这接下来的一周都是被纯黑当成空气晾在一边的鱼干。

卷毛心虚的打开yy,发现私人房间的名字变成了 “卷毛你已经被打入冷宫了” 他嘴角抽了抽,点开了一个叫“纯黑说不准告诉你密码是jmsb”的房间,还真的进了,里面有一个叫“骗你的,纯黑根本不想理你”的挂机帐号,卷毛崩溃,爸爸爷爷我错了还不行吗。
接着下面一连串都是类似的,直到最后一间“别挣扎了卷毛这样是没有结果的”,显示人数4,卷毛感觉有戏,激动的鼠标一滑,差点没把鼠标甩出去。

5.
卷毛觉的心好累啊要纯黑亲亲(虐虐)才开森。
四个帐号全是挂机帐号,黑白无常牛鬼蛇神的名字,只有第四个名字画风不同,是一串网址,点开详细信息,蜜汁个人简介是“现在走已经来不及了”,卷毛:呵呵。打开网址发现是新浪微博登陆界面。
卷毛发誓他用的是非常正确的姿势登录帐号的,为什么一登录浏览器就崩溃啊!!

6.
就在他以为他将成为纯黑黑名单中的一条咸鱼时,他的微博炸了。粉丝刷刷的掉,上千条消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粉丝群也在召唤他,各种粉丝宛如生离死别的私信,而他的脑袋只有糊成浆糊的混乱。点了关注的人看见更莫名其妙的话。
林子:“哦哦哦可以嘛卷毛”
淫秒:FFFFFFF,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爱情的游轮说开就开。
k总:难怪纯黑叫联机都不来了,原来是女朋友比兄弟重要啊。
……!!
等等,怎么越看越离谱了,卷毛惊悚了,点开原微博,他完全不知道他亲手转了一条微博!!还特欠扁的说这是自己女朋友,希望别人祝幸福云云!!
WTF!!!!林子淫秒你们这些托儿,无耻,那明明是纯黑小号好不好!!要脸吗啊啊啊,还带盗号这样玩的吗。

7.
为了不让他的粉丝和纯黑的部分粉丝(?)伤心难过,他觉的有必要澄清!

天然卷发V:听我解释,我被盗号了,上一条是别人擅自发的,我的确单身。汪(尔康手.
jpg)

他深吸一口气点了发布,接着纯黑的小号神速的评论:“你怎么这样,当初是你说不公开,现在你自己公开了还想当什么事都没发生,你当我是什么???”

卷毛生无可恋,这货就是故意的,怎么就招惹上这小祖宗了呢?!紧接着,几个托儿又开始起哄。
王老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卷毛
林子:看错你了
谷歌:就为了回那个群,你就这么狠心?
……
天呐,你们的评论都是一个文手写的吧,尼玛语气都是一样的,稿子能不能走点心,都ooc了好吗?!

但是粉丝们都信了!!!女友亲妈粉已经在叹息了!!卷毛一生黑已经在尖叫了!!

从此,再无卷毛

8
卷毛觉的这次不对在纯黑,所以他要揭穿他!

天然卷发V:
别闹了纯黑@黑糖(纯黑小号临时名)

评论
纯黑:能不能理智一点,甩锅之前先收买当事人好么!
林子:图样图森破
……
黑糖:你非得这样吗?卷毛,你是故意给我看的吗?

怪我咯!!我私信你不回,QQ你不理,我怎么玩TAT。
然而场面越发混乱,就连不是托儿的朋友都过来责怪他,连九口羊也发了个再见的表情给他。

他,终于放弃挣扎了

9.
卷毛删了这些天评论区八点档言情剧的微博,给纯黑林子一个个的发“够了,我错了爸爸们”,没人理。微信短信都石沉大海。

卷毛怒了

天然卷发V:
我错了爸爸们,我千不该万不该,不该520没和你们联机,不该无视纯黑的消息,不该妄想以一人之力抵爸爸们的演技。玩够了,我们就和好吧呜呜呜呜汪@纯黑@黑糖@林子@……

纯黑:乖儿子
林子:乖狗狗
……
黑糖:乖( ´・・)ノ(._.`),我也是受纯黑委托的
天然卷发V回复黑糖:真是谢谢你啊(嘲讽脸)
纯黑回复天然卷发:哟哟哟,还是很嚣张嘛,没虐够的节奏啊,恩?

天然卷发回复纯黑:爸爸,我知道错了,再虐我一次吧

c菌:没眼看了 。请求申请加入游戏区卷毛爸爸团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