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人生路上最后的一个旅客,
最后一个春天,最后的一场雪,
最后的一次求生战争”

听风,在三万英尺之上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写这些东西。

  你知道吗,我总是在想,明明他们带给我好多好多欢喜,为什么我会没由来的悲伤,只要一想到,他们的存在转眼就会消失,就忍不住想逃。

  对,就是想逃,说实话,我真正喜欢叶修是两年前,我刚刚看全职的时候,爱惨了,但是很悲哀,很现实,我喜欢过好多cp,想要从字里行间能尽可能的接触到他们的温度,到最后我坚持不下去了,我尽可能的不去想他究竟在哪儿,我是不是永远抓不住他。

  最近接触了恋与,那个人的声音一出来我就要疯了,我好像从那个人身上知道了,知道他在哪里,他在三万英尺的青空之上,而我只能站在地面,感受他扬起的风,下一秒就要踏空。

  前段时间,恋与一个角色过生日,他粉丝给他在深圳京基一百的百层高的LED大屏祝生,几分钟,几十万,高兴了,然后呢,有人说,可惜啊,他却看不到。
 

  对啊,次元壁就耿直的站在那里,你爱吧,爱惨了,他还是他,在他的世界里,你触不到分毫。真的吗?知道吴宏宇么,见义勇为的人,为正义而死,生前还讨论着即将开服的守望先锋,最终他算是打破了次元壁,暴雪给他一个角色,永驻在守望先锋里,那个"英雄不朽"的他。不过这个方式讲起来挺不合适的,也不能成为例子。

  人活着,二次元真的相当遥远,好在,二次元的欢乐足以治愈那些无聊的感伤,又看了好多关于叶修的故事,想着能不能写点什么给自己,留点念想,什么时候能真的遇到他这么好的人,或者什么时候又想逃,总算还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
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评论
© 江酌 | Powered by LOFTER